为了促进成分献血者交流,鼓励并表彰长期坚持的成分献血者和突出贡献者,进一步弘扬无偿献血的奉献精神和博爱精神。8月16日,我中心开展了第15届成分献血者联谊活动,百余名成分献血者参与活动。

邵峰副主任为本次活动致辞,充分肯定了成分献血对临床救治的关键价值,向成分献血者们多年来的无私奉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为13名新晋“百次捐献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致敬其持续奉献的精神。

成分献血者薛昆、白建立分享了血小板捐献的心路历程,进一步号召大家定期捐献既助人亦利己,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团建拓展活动将气氛推向了高潮,通过协作式拓展项目强化献血者凝聚力,展现团结互助精神风貌,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活动最后,集体参观吴忠初心馆,从红色历史中深化对“为人民健康护航”的使命认同。献血者纷纷表示:“捐献血液是对初心的当代践行。”
本次活动为成分献血者搭建了情感联结平台,提升群体归属感,进一步筑牢“生命守护者联盟”。我中心将持续为成分献血者们提供更多交流和互动的平台,携手成分献血者们共同推进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健康宁夏建设注入热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