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无偿献血精神,致敬天下伟大母爱,传递社会公益温暖,5月10日上午,由宁夏血液中心主办的“母爱如光·健行向善”第三届无偿献血公益健步走活动,在银川市阅海欢乐岛顺利举办并圆满落幕。无偿献血者及其家属、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热心市民、各企事业单位职工、在银高校学生等近300名爱心人士齐聚现场,以健步走的公益形式,实现亲情陪伴与爱心奉献的深度融合,书写了热血向善、温情同行的公益新篇章。

活动启幕阶段,宁夏血液中心副主任邵峰发表致辞。她向所有的母亲致以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同时向长期积极投身无偿献血事业的各界爱心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随后,邵峰副主任为身为母亲的献血者代表送上鲜花,致敬她们以温柔母爱扛起责任担当,用热血奉献传递人间大爱。母亲献血者代表杜婉如、韩文丽依次分享了各自的无偿献血经历与公益践行感悟,传递热血救人的初心与正能量。
此次活动,紧扣母亲节节日契机,巧妙将健康运动、母爱温情、热血善意三大核心元素暖心融合,精心设置感恩致敬环节,既礼赞伟大母爱,也歌颂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精神,让亲情温暖与公益大爱双向奔赴,营造出浓厚且温馨的公益氛围。活动中,众多无偿献血者携家人共同参与,徒步路上相伴同行,在言传身教中让公益精神浸润童心,推动爱心力量在家庭中代代传承。进一步创新了无偿献血公益宣传形式,让广大市民在轻松愉悦、温暖治愈的氛围中走近无偿献血、了解公益善行、参与爱心行动,有效拉近了公益事业与群众的距离,进一步汇聚了社会各界力量,助力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向好。